愿你所愿皆所得。
 

【all悠太】以“团”之名(番外)

*又是正文没写完又搞番外系列

*是群里聊过的片段 all悠太群 有意向进群私我哦~

*开头为什么会这样就当作是家长把娃送到校门口就不能进去!!!


>>>


不知不觉悠太小团子在绫薙幼儿园上学半个月了,凭借可爱的外表和天使般的嗓音掳获了幼儿园一干小团子的芳心,不仅如此,就连初中部高中部都有沦陷的趋势,每次上学路过初、高中部的小悠太总是会被拦下来,被大葛格们哄着亲亲捏捏,直到脸颊通红也不肯放过。


而这一次,直接被幼儿园的小团子们给撞见了。


小悠太一进门小扬羽就冲了上去,“悠太,早上好!”自之前被小悠太的笑容和歌声给攻略过后小扬羽就天天在凤班蹲守着小悠太,要不是被警告过不能诱拐小悠太换班他早就拉着小悠太回到楪班做亲亲密密的小同桌了。小悠太对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扬羽早上好!”


听着小悠太的称呼,小扬羽皱着眉,摇摇头,“悠太,是陆,要叫我陆。”他已经提醒过无数遍了,但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之前他总是不理会悠太的原因,导致悠太一直都是叫他的姓氏,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小扬羽有些沮丧。


看不惯小悠太跟别的班级人亲亲热热,小空闲面无表情的凑过去,不顾小扬羽的意愿把小悠太揽到自己身边,上下打量着他,得出一个结论,“星谷,脸好红。”


其他人也仔细端详了一下,的确,比平时要红上了不少。小那雪上前摸了摸,还比平常的体温要高上一些,不免担忧的问着:“悠酱,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那雪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变得紧张起来了,小申渡甚至开始翻起角落的医务箱,小悠太赶忙摆摆手,示意大家不要那么紧张,“悠太,不是,是,我,被葛格亲惹,还被葛格捏惹”小悠太一旦说起长句,字句便会有些含糊不清,但还是记着被妈妈所告诫的话语「悠太长大了,不能再自称自己的名字了哦」,目前很努力的在改正中呢。


!!!

所有人闹钟瞬间拉响警铃


空闲愁最先待不住,瞬间就朝门口冲了出去,天花寺紧跟其后。在这里不得不提一句,虽然空闲愁年纪尚小,但已经打遍幼儿园无敌手。而天花寺,自小就被教导着什么都要学习,武术有助于练习歌舞伎,更是不曾拉下。


但这时候的他们还不知道,小豆丁对大人是没有多少威胁的。


“!!!”悠太小团子看着空闲和天花寺怒气冲冲的背影,不免心里着急,但是他小胳膊小腿根本没办法跟上他们的脚步。


刚哒哒踏出几步,就被人拉住了手,抬眼望去只见小辰己笑眼弯弯的看着自己,他轻轻的拍着小悠太的手,温声细语的哄着,“悠太,放下心别着急,等会就要上课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


小悠太眨巴眨巴眼,乖巧的点点头。拉着辰己的手哒哒跑到座位上坐下,打算就这么等着空闲和天花寺回来。


他没有松开和辰己牵着的手,一坐下来就变成了辰己站着他坐着的局势,辰己弯弯眉眼,轻声道,“悠太,我坐哪里呀?”这时候的小悠太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他歪着头望着辰己,辰己也学着他的姿势望着他。


他不吭声,松开辰己跑到后面吭哧吭哧搬着一张凳子,期间还拒绝了人高马大的戌峰团子和虎石团子,自己努力吭哧吭哧的搬过来分给辰己,他把凳子放到自己座位旁,拍拍,“介里!”


辰己简直心都要化了,他不由的回想起家中大人说他可爱像个天使一样的话语,他并不是天使,真正的天使明明就在自己眼前,可爱极了。


小悠太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眼巴巴的瞅着时钟和门口,等候着那二人的归来。


其他人也不吵他,小声地交流着。


「空闲君和天花寺君那么努力……下课后分点秘茶给前辈们吧?」那雪心想着,跑到储物柜里把装有那雪家秘茶的罐子拿了出来,从那雪的举动得知他想干什么的小卯川闷声不吭的取出了个普通瓶子,让那雪把秘茶倒进去,毕竟秘茶茶罐贴了秘茶二字,很容易被发现。


小月皇看着那雪卯川二人的举动,记上心来,他小跑到教室角落翻找着什么。冷不丁的听到一句“我来帮你吧?月皇君。”,回头一看是小申渡,“苦瓜。”小月皇道。申渡瞬间明了,快速的从老师们用来给他们认识的蔬菜堆里找出了一条苦瓜,月皇满意的拿走,悄咪咪的溜出门打算去办公室将其榨汁,准备一并放在那普通杯子中。


小扬羽见着小伙伴们的举动,又看了看眼巴巴瞅着门口的小悠太,脸颊两边还是红红的,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那么可爱的悠太,会被欺负的……自己该怎么做才行呢?


把聪交给他们几天吧?


空闲愁与天花寺翔怒气冲冲的冲向初、高中部所在的区域,然而还没等他们抵达就被凤树和柊翼拎了起来,“快上课了,去哪?”


“你这个不知趣的家伙!快放本大爷下来!hoshitani被那些庶民给欺负了!”天花寺怒道,拼命挥舞着小手小腿想要挣扎下来。


空闲冷着脸,死死盯着拎着自己领子的柊翼。


“好了boys,这些事等会再说好吗?我会帮你们的,现在你们先回去上课。你们也不想让星谷着急吧?说不定现在正可怜巴巴的望着门口,盼望着你们回去呢。”如果是那孩子,绝对会这样做的呢。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空闲和天花寺顿了几秒,挣扎的更厉害了,他们要回去!!不能让悠太担心!!


柊翼与凤树刚一松开手,两个小团子咻的一下就跑的没影。


柊翼推推眼镜,“你们班那个悠太,很可爱。”为何当时就没能争取到呢?真是失策。

凤树笑笑,这不是当然的吗?


天花寺与空闲气喘吁吁的跑到凤班门口,刚一停下撑着门框喘着气就听到哒哒的脚步声,抬起头一看,星谷悠太正冲他们跑过来,生怕他踩着什么摔了,空闲和天花寺赶忙上前稳住他。


小悠太扑到两人怀里,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哩们回奈呐!悠太好想你们!”


绝顶暴击。

空闲愁和天花寺翔瞬间就僵住了。

那六个字,直直的打在了心上。


紧跟其后的凤树捂住脸,牙白,这人哪里是小天使,简直是大魔王,夺人心的大魔王。


FIN?TBC?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绛河 | Powered by LOFTER